close

棒球九個守備位置上

最辛苦的是?

最睿智的是?
最需要他跳出來指揮大局是?


沒錯!! 就是堅守著本壘板後方的

   捕手

唯一面對著球場綜觀大局的人 還要仔細的配球
一球一球接著投手投出的"快速直球"
辛苦嗎?

那就更應該好好愛護你的大拇指

相信許多當捕手的球友常常遇到所謂的"吃蘿蔔"

事小一陣麻 事大扭傷骨折大有人在


R小編好康報你知


日本最夯「ZETT」捕手拇指防震護指墊



  21206283532318_857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先以攝氏50~60度之溫水軟化 之後以毛巾將水分擦拭

再將之套在拇指上 冷卻後固定 便可以合於使用者手形

(如圖所示)

ZETT-BGX160-1  

R小編本身也曾經接過高手的快速球 充滿尾勁和球質 接的我是哇哇叫 

也在一次不幸接球的同時弄傷了我的接球的大拇指 痛的我是三天吃不下飯

我不用再多說了吧  相信大家懂....

當時如果我有這個護指墊 我想我可能只有會一天吃不下飯而已吧(誤

大家都是愛運動的一員 
"球技要進步 身體也要顧"

該有的防護不能少 預防受傷才是根本之道



R小編 關心你的大拇指神經痛(笑


詳情 http://www.tutai.com.tw/order.php?id=107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點一下↓↓↓↓↓↓↓↓↓↓↓↓ 分享到你的FACEBOOK喔

輕鬆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手 zett
    全站熱搜

    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