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年的季後賽相當精采喔,每個組合都打到生死第五戰,
更是有好幾次的"再見一擊",成就了好幾位的英雄,
雞婆的R小編先在此跟初出茅廬的小觀眾們解釋一下,
所謂的"再見一擊"就是後攻的球隊才能享有的權力,
在九局下打下超前分,讓比賽直接結束,
這道理就像只有在自己家裡才有資格賞客人兩個耳光
再叫他"GET OUT 掐笨倒"意思(欸

 

言歸正傳

今年季後賽究竟有哪些關鍵的打者?

在關鍵的機會  擊出關鍵的一擊呢?

 

這背後又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讓我們跟著R小編繼續看下去......

 


奧克蘭運動家VS底特律老虎 GAME 2    4 : 5 

 

Don Kelly - 觸底反彈 再見高飛犧牲打

 

 

其實我不得不說 老虎軍這場其實贏的很詭異而且帶點運氣成分

雙方你來我往 整個呈現一種

"來阿~來追我阿笨蛋~" 

"黑黑~我追到你了 還超過了 混蛋~"

愛恨交織的場面 = =

 

我怕大家嫌我煩 前面六局我在此就不累述了(根本只是懶

七局下開打前

*運動家2比1領先 換上了Sean Doolittle上場投球

很快的解決Avisail GarciaGerald Laird 之後


立刻被Austin Jackson 跟Omar Infante擊出安打


此時兩出局 二三壘有人 輪到 今年的三冠王Miguel Cabrera


背負著三冠王壓力的Cabrera 

打擊出去!!!!!!   恩....... 很淺


但是看到運動家中外野手Coco Crisp

賣力的跑跑跑跑跑跑跑跑!!!!!!接到了!!!   


恩 .....可是掉出來了!!!!


三冠王的氣勢真不是蓋的....

*老虎3:2超前了運動家

八上運動家又靠著陽春砲追回一分

八下老虎暴投送給運動家寶貴的一分

可能運動家覺得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吧

九上也用暴投還給老虎一分....

我想今年打完老虎跟運動家可能會譜出新戀曲?(誤

兩隊帶著平手的局面進到九局下

輪到剛剛那組幸運打線

不過Austin Jackson馬上二話不說的遭到三振

不過接下來的Infante跟 Cabrera 各擊出一壘  二壘安打

成了二三壘有人一出局的大好局面

運動家保送了小王子Prince Fielder

 

 

 

選擇在一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面對Don Kelly 
不能說運動家作了錯誤的決定 我想應該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本季慘淡到不行 打擊率低到只有0.186的 
Kelly 不負眾望
擊出非常深遠的飛球 一棒結束了這場你來我往的愛恨八點檔

影片請看

 

 

 

                    


底特律老虎 VS 奧克蘭運動家   GAME 4    3 : 4

 

Coco Crisp - 戴罪立功 再見安打

 

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九局下
老虎隊還以3比1領先兩分 此時推派出大胖子舞蹈家

當家終結者Jose Valverde

老虎隊此時就像已經拿到半張美聯冠軍戰的門票一樣

不過代誌絕對不是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我說我

Josh Reddick 先擊出一支singles

Josh Donaldson 跟 Seth Smith也雙雙擊出 doubles

還真是棒打的老虎 (雞吃蟲....

接著兩出局後 二壘有人 打者輪到game2發生要命失誤的Coco Crisp

只要擊出安打 我就可以將功贖罪!!!!

可想而知Coco Crisp的壓力有多大 不過他決定想都不想

相中第一顆83英哩的指叉球 

打擊出去!!!!

穿越一二壘!!!是支安打!!!二壘跑者得分!!!!


頂著這種壓力 要是R小編我恐怕早就尿褲子了吧

經過這戰之後  相信Coco Crisp今晚可以睡得很安穩

不過Valverde就很難說了.....

影片請看


                                                                                           

巴爾的摩金鶯 VS 紐約洋基   GAME 3    2 : 3

 

Raul Ibanez - 代打雙響 追平再掰掰

 

這個傳奇R小編有在上一篇文章有詳細的敘述

若要看文章 留下買路財

 

哈哈 在此附上連結

10/12 BAL vs NYY GM3 賽後心得

                                                                     

聖路易紅雀 VS 華盛頓國民   GAME 4    1 : 2

 

Jayson Werth - 再見陽春砲

 

本季如日中天的國民隊 拿到了分區冠軍

也進入久違的季後賽 也很順利的拿下了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 國民隊連輸兩場

瀕臨被淘汰的邊緣 關鍵的第四戰

雙方的先發投手表現精采

紅雀Kyle Lohse 主投七局被擊出兩支安打只失掉一分

國民Ross Detwiler也不遑多讓 主投六局只失一分非自責分

雙方帶著一比一比鴨鴨 一比一比鴨(1:1)的局面進入九局下半....

紅雀推出有時候表現不錯的Lance Lynn對.....看來應該不是今天.....

首名打者Jayson Werth Lynn 今天面對唯一的打者雙方不停的纏鬥

一球兩球 三球.... 一直到


十三球


werth 看上了一顆 96mile的四縫線直球 


打擊出去!!!


球一直飛  一直飛 一直飛 一直飛....

see you  ~  "球也不回"的就出去了

這支關鍵的再見陽春砲 硬是將戰線帶到第五戰
也讓華盛頓國民保有一線生機

更讓球迷覺得領高薪的werth沒有再擺爛......(笑


影片請看


                                                                                     


R小編結論:


今年季後賽實在是非常精彩喔

希望大家看過季後賽之餘

可以來"輕鬆看baseball"逛逛喔:)


 

 

 

 

 

 

 

 

 

 

 

 

 

 

 

 

 

 

 

 

arrow
arrow

    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